— 一笑倾心 —

U R Not Alone -0-


-第一见到你的时候,你难看极了
-有多难看?
-浑身脏兮兮的,在潮湿的后巷,身上的衣服滚满了泥水,都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听起来的确有够糟糕
-然后一群流浪汉把你围住
-我记得有三个人
-后来或许会有更多人
-但是你带我离开了
-对,我本可以视而不见,但是这或许就是缘分
-我记得我还攻击了你
-没错,用你拿来桶伤自己的凶器
-那只是个碎酒瓶子
-在我看来那就是凶器
-然后呢?你被那么难看的我吸引了?
-对
-这是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桥段
-小说来源于生活
-当初怎么没发现你还这么伶牙俐齿
-我当初也没发现你这么高傲
-胡说,我可是出了名的温柔先生
-对,在别人面前的时候
-那你是在嫌弃我咯?
-不,怎么会
-当时就是这双手把我抱出了黑暗的巷子,又牵着我走出黑暗的生活
-现在快要抱不动你了
-那换我来抱你
-压伤了你会疼的
-我不怕疼
-我怕,我会心疼
-油腔滑调
-终于有一天,你可以平静的提起那些往事了
-是啊,都过去五十多年了,我们都老了
-你没有变,跟我们初遇时一样
-你是说一样那么难看?
-不,一样那么让我移不开眼睛
-人真的有下辈子吗
-当然,我们上一世就是一对
-那么你会再一次找到我吗
-会
-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
-嗯
-我不信
-我会证明给你看
-怎么证明?
-下辈子,好好等着我

-U R Not Alone-

评论(22)
热度(13)

2014-11-22

13

标签

木有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