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笑倾心 —

Lose Control(DFB同人)番外<1>

更个小短片番外好了233
此章全篇姥拉(正文没完就写番外什么的这节奏是不是不太对😂)


<Philipp和Per的相遇>

Philipp随着父母的工作调动转学到这个城市来已经两年了,今天是升入初中的日子。
因为自己是转学生所以在小学里跟班上的同学相处的并不是特别亲密。父母一直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他,又没有了Bastian的陪伴,Philipp慢慢变的少言了起来。
开学第一天,简短的在老师的要求下做了自我介绍后Philipp就没有再说过什么话了。
升入初中唯一值得他高兴的那就是学校后面有个像样的球场,Philipp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间里,足球成了他最好的伙伴。
放学后Philipp没有直接回家,而是背着书包一溜烟的跑到了球场,然后从包里掏出了自己的足球。
这里的草皮是有人专门在打理的,踩在上面的感觉棒极了。Philipp把书包一把丢到门柱边,就欢快的在球场上飞奔了起来。
"嘿!小个子,你是校队的吗?"
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打断了Philipp练习带球的脚步。他回过头去望向说话的人,是个瘦瘦高高的男生,看身上的衣服应该跟自己一样是一年级生。
"你在叫我吗?"Philipp用手遮着下午耀眼的夕阳,眯着眼睛问对方。
"这里还有第二个小个子吗?"那个人好像笑了。
Philipp有些生气的扭过了头没有再搭理对方。
"喂你怎么不说话?"
个子高的人腿就长,那个没礼貌的家伙三两步就走到了Philipp的跟前。Philipp不得不再次停下脚上的动作看向面前的人。
"Per,Per Mertesacker。"叫做Per的少年率先做起了自我介绍。
看着自报家门的男孩,Philip觉得自己也不该那么小气,虽然不太情愿但还是慢悠悠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Philipp Lahm。"
"你好Philipp,现在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你是校队的吗?"
"不,我不是。"
"真遗憾,我还想问问你知不知道校队办公室在哪儿呢。"Per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然后自顾自的走开了。
这是Philipp Lahm和Per Mertesacker的第一次相遇。

那个叫做Per的高个子少年就像是和Philipp每天擦肩而过的路人,闯进了他的视线里,又很快便消失不见。
Philipp单调的日子还是这么一天天的过下去,他还是会每天在放学后跑去球场踢球,但是却再也没见过那个人了。

一年级很快过去,升为二年级的Philipp穿上了新的校服。他站在镜子前仔细的打理自己的衣服,这几年他似乎长高了一些。
二年级的生活开始了,除了教室换了换之外没有任何变化。只是班里的男生们聚在一起讨论的话题从别班的女生变成了新入学的学妹,而女生们的话题里却频频出现一个熟悉的名字——Per Mertesacker。
回忆了一会儿Philipp想起了开学第一天在球场上有过一面之缘的高个子男生。
从女生的八卦中Philipp知道了那个男生加入了校队,并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了主力,也成为了全校女生的大众情人。

"嘿!小个子!"
Philipp在走廊里被人从背后叫住,"Philipp?我没记错吧?"
Philipp皱着眉毛看着眼前的高个子,最近学校里的风云人物,然后一脸不悦的绕过他继续向前走去。
"嘿!你在气什么?"Per没有在意Philipp的冷淡,转身追了上来。
"我不跟没有礼貌的人说话。"
"你现在就说了。"
"那就是说你承认自己没有礼貌了?"Philipp瞪了一眼身旁的橡皮糖。
"你说是就是吧。"Per无所谓的耸耸肩。
"你很闲吗?不要跟着我!"Philipp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周围窥探的视线。
"我是想来问问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校队的。"
Philipp停下脚步,斜着眼看向Per。
"我现在是队里的干部球员,可以推荐你入队。你的脚法很棒,要不要考虑看看?"
Philipp抿紧了嘴唇,他有些心动,他已经受够了自己一个人的足球。
"来吧!队里都是些好相处的家伙!而且有我在他们不敢欺负你的Per得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Philipp再次犹豫了一下之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太棒了!我得回去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Per说完就大步的跑开了,看着他风风火火的背影,Philipp忍不住轻轻笑出了声。
这是Philipp Lahm和Per Mertesacker的第二次相遇。

几天后,还是放学后的球场上,Per拿着入队申请表找到了Philipp。
"这里也要填一下,嗯对,还有这里。"
Philipp在Per的指导下工工整整的填好了入队申请,他握着笔的手有些紧张,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好了,这样就可以了。"Per把申请表收进了自己的书包里,起身准备离开,"我得去训练了。"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我天天在这里踢球,但是为什么从来没看到过你们训练?"
"我们不在这里训练,因为只有一个教练,所以得跟高中部一起,我们都去那边的球场。"Per指了指高中部的方向。
Philipp顺着Per指的方向望了过去,然后点了点头。
"谢谢你,Per。"谢谢你的邀请。
"不用谢Philipp。"Per抬手揉了揉Philipp的脑袋。
这是Philipp Lahm和Per Mertesacker的第三次相遇。

Philipp顺利的进入了校队。
而一个叫做Per Mertesacker的高个子男生也慢慢走入到了他的生活中。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