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笑倾心 —

Lose Control(DFB同人)四十七

懂得疼爱弟弟的Tobias是个好哥哥
虽然他似乎总有一种独特的疼爱方式
😂😂😂


(四十七)
Bastian坐在篮球场边的长椅上,看着在球场防护网外年轻姑娘们的尖叫声中投入一个三分球的Tobias。
今天一早他就被Tobias从被窝里捞了出来,拖到了这个露天篮球场打球。
Tobias这几天看自己的弟弟总是闷闷不乐的对什么都是一副没有兴趣的样子,分明就是在想着Lukas的事。在这份感情上不知道是出于那多余的自尊还是害怕被拒绝,Bastian选择了一种很激烈的自我保护方式。
所以作为他亲爱的可爱的有爱的哥哥,他必须得肩负起帮自己弟弟转移注意力的艰巨任务,于是他决定用体力疲劳来代替Bastian的脑力疲劳。
"Basti!"Tobias拍着球在球场中央向Bastian招手,示意他休息够了就快点过去。
Bastian摇着头摆了摆手。
刚才那群女孩子们的尖叫声让他的脑袋都疼了起来,他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习惯这种高频的声波了,她们不像某人,声音总是那么有磁性。Bastian狠狠的用脚掌碾了碾长椅边的野草——他又在想他了。
Bastian想起以前还在中学的时候,自己总是很受高年级学姐们的喜欢,一帮好兄弟们还为此不平了好久。自己也曾经跟朋友一起坐在教室的窗户边,看着从校车上下来的女生们,一个一个的为她们打分。
Bastian低头呵呵一笑,多么年少的岁月啊,那时候他可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一个男人所吸引。
那个人没有细腻的线条,相反的看上去似乎比自己还要结实一些,他皮肤比自己黑,性格也是很典型的头脑简单乐天派。那么到底是哪里吸引到了他呢?
——Bastian觉得这或许可以列入世界几几几大未解之谜里。
"呼,Basti你不再去打一会儿吗?"
"Tobi,我真的没有心情。"Bastian觉得自己身上的每一条肌肉都失去了活力,包括脸上的,他现在连个像样的笑容都摆不出来。
"给他打个电话吧,"Tobias始终觉得只有直接交流才能解开他们之间的矛盾,"冷战有时候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我们不会有未来的。"
"你想的可真远。"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和他一直在一起。"
"你是认真的?"Tobias沉思了一下很严肃的向自己的弟弟问到。
"是的Tobi,我想是的...我很抱歉..."
"不需要,兄弟!"Tobias用肩膀撞了Bastian一下,"不用感到抱歉,我永远都会是支持你的那一个。爸爸妈妈也会的,咱们家可没那么死板。"
Bastian露出这么多天以来第一个真心的笑容,他用腿碰了碰自己哥哥的膝盖,感谢上帝给了他一个这么好的哥哥。
"回去吧。"
Bastian站起身来,他的心情好多了,看来体力疲劳疗法还是有效果的——大概吧。
Schweinsteiger兄弟慢悠悠的向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在路过Philipp家的时候,Bastian眼尖的看到门口停了一辆很眼熟的车,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这个车牌号码应该是属于Per的,他曾经见到过几次。
Baastian收回眼神撇了撇嘴,心里默默的酸了一把:自己的发小有个懂得阅读气氛的男朋友,才不会把自己的恋人扔到一边去陪什么女人,看看看,人家都主动上门来见父母了。
——Bastian似乎忘记了自己和Lukas还不是恋人这个大前提。

"噢孩子们,你们回来了!"
一进门兄弟俩就看到自己的妈妈正端着点心和红茶从厨房走出,她快速的走向客厅,甚至没有向往常一样给他们一人一个拥抱。
Bastian和Tobias对视了一眼,默契的一起向楼梯走去,家里好像来了很重要的客人,他们或许应该换下这身湿乎乎的衣服再去打招呼比较礼貌。
"嘿男孩们你们要去哪儿?"才走了没两步兄弟俩就被自己的妈妈喊住,"快过来!见见我们的小客人!"
Bastian和Tobias只得转身向客厅走去,并在进入客厅前把篮球准确的扔进了走廊角落里的脏衣篓里。
"来来来,你们会高兴见到他的。"Schweinsteiger夫人把两兄弟让进客厅,"我去拿点蛋糕来,早上刚做好的。"
Bastian有些奇怪,自己家平时很少会有客人来,听妈妈的语气似乎还是个年轻人。
走进客厅后Bastian和Tobias发现那位客人是背对着他们坐在沙发上的,浅褐色短发,结实的肩膀,看样子应该是个男人。
Bastian直直的盯着眼前的背影,突然有一种大胆的猜测出现在他脑袋里,一个名字正在拨开迷雾逐渐清晰起来。
"喂Basti,你说他像不像——"
Bastian没有听完自己哥哥的话,他大步绕过沙发走到了那个人的对面,在看清了那个人的样子后就怔在了原地。
"Basti你怎....Lukas!?"Tobias走到Bastian身边,惊讶地发现坐在自家客厅里这位让自己弟弟失态的客人,正是Lukas。
"嗨。"Lukas的眼神在Bastian身上逗留了一下,然后看向一边的Tobias笑着打了招呼。
Tobias飞快的扫了一眼自己的弟弟,然后笑着坐到了Lukas身旁。
"噢天哪,Lukas真的是你吗?欢迎你!"Tobias用力拍了拍Lukas的肩膀。
"Basti?...Basti!快坐下,别愣在那儿了。"瞥见自己的弟弟还像个木头人一样呆在原地盯着Lukas,Tobiad回头看了一眼在厨房里忙碌的妈妈,然后走到Bastian身边用只有他们能听见的音量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话:"听着Baati,如果你不想被妈妈发现你们之间有什么不对劲的话就给我正常一点!快坐下!"
Bastian听到自己哥哥的话之后回了神,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起Lukas居然抬起了头直直的和他的目光对到了一起。Bastian像是被烫到一般快速的收回了目光,低下头轻轻咳了下慢慢的听话坐在了Lukas对面的单人沙发上。

Lukas为什么会在这里?
Lukas为什么会在这里?
Lukas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是Bastian现在满脑子唯一能够装得下的问题。


TBC

评论(88)
热度(36)